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上頁 1 2 3 4 下頁


1967年廣告 Posted Feb 19 2019 by kenneth




1967年甲蟲廣告 Posted Aug 10 2013 by kenneth

吳昊:「1967年汽車廣告, 其時此車已稱甲蟲車, 港人又愛叫它做曱甴車, 把美女嚇到花容失色。售價不菲, 一萬二千元, 等如買半層樓了 !」



來源:吳昊(老花鏡)


買菲林送甲蟲車 Posted May 31 2009 by kenneth

Ambrose找來了一張七十年代初的報紙(縮微菲林)。
日期:1970年3月15日
來源:明報

當年原來買德國製的矮克發彩色菲林(香港攝影膠卷之俗稱),可參加抽獎。頭獎是福士1300房車一輛。

事隔四十年,現在已很少人用菲林相機了,菲林也要在專業的攝影器材店才可買到。



由於字體不太清晰,內容詳情如下:

獎品包括:
*福士一三00房車一部
*德航來回曼谷機票一張
*矮克發名貴攝影機
*名貴攝影器材
選購矮克發彩色CNS軟片
即有獲獎機會
詳情請詢各大攝影器材商

上頁 1 2 3 4 下頁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