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上頁 1 2 3 4 下頁


60年代的福士甲蟲車廣告 Posted Apr 17 2003 by kenneth

今天,甲蟲車舊廣告資料庫-“廣告剪影”正式開幕。而本欄刊出的廣告或剪報,將以本地出品為主。以為本地甲蟲歷史的資料搜集工作,盡點點綿力。
在蟲友Sonny的協力之下,我們在香港中央圖書館,找了一批報刊。希望大家喜歡。

在六十年代,甲蟲廣告多出現於英文報紙,左面的就是刊登於一九六六年九月的英文南華早報。在那個年代,能夠買得起車子的,多是英語使用者,如高官、外國人、洋行職員或商人等。所以汽車廣告很少在中文報紙出現。

廣告中的就是新款的VW1300。即1967年款式,最後一年使用6V電器之型號。

上頁 1 2 3 4 下頁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