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甲蟲車紀念日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給蟲友的一封信 Posted Jun 22 2002 by kenneth

譯自:
http://www.ploon.nl/int-vw-day/

June 21nd 2002 : 2002年駕蟲上班日
http://www.geocities.com/billberckman/vwtrendsdriveday2002.html

親愛的甲蟲車愛好者:

下文所述的資料已正式郵寄到各地的甲蟲車會了,現在我們也要在互 聯網把這個消息向全世界更多的甲蟲車愛好者公開發報。事源於1995年,但現在已成了人所共知的事實。

很多時,我們都會想要發起一個全球性的福士甲蟲車紀念日。所以便開始聯絡世界各國的甲蟲車友《並由巴西甲蟲車會之會刊「BANANINHA」內「給遠方朋友的話」一文中發報》,希望收集好意見和訂出此日的日期。在選擇全球性的紀念日子時,我們收到了各地的不同的回應,而其中很多也是互相矛盾的。

所以必需在選擇的條件中取得共識,其中一個條件就是天氣因數。紀念日必須避開歐洲的嚴寒冬天,另外也要具有歷史意義。在通過了這兩個條件後,我們便選了6月22日。因為夏天正在北半球開始(而南半球的天氣也是屬於溫和的)。此外,在1934年的同一日,甲蟲車的開發合約也是在當天簽署的。這日子標誌著一代名車的「誕生日」。嘩!真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在落實這個日子之前,我們聯絡上了著名福士及甲蟲車歷史專家,德國沃爾夫斯堡福士汽車博物館的館長威斯博士(Dr. Bernd Wiersch)。他也同意用這個日子,覺得非常合適。並且,他也決定支持落實這個國際甲蟲車日。

早在1995年,已找到了合適的地方向場合來公報這個紀念日,那就是將快要在德國伯金堡(Bad Camberg)舉行的第五屆的古典福士大集會。我們在大會舉行的一年前,已通知了大會中負責聯繫五大洲蟲友的諾特曼先生(Mr. Heinz-Willy Lottermann)。之後,他在請我們作客吃午飯時,按受了在他的大集會中公報國際甲蟲車日。在同年5月,我們決定了在集會中出席,並會在6月24日的慶祝會中負責宣報喜訊。

事情都辦妥了。在6月24日,在來自世界各地的蟲友見証下,我們宣報國際甲蟲車日的正式舉行,從今之後,每年的6月22日就是全世界的甲蟲車愛好者共同的節日。確實地,這個大日子也必需被宣揚開去。為了落實這個目標,為了沒有在伯金堡大集會中聽到喜訊的人,我們所做的,就是在這一封信中,同心合力地把這個大日子的一份敬意,獻給每位朋友,車會和協會。所以,請把國際甲蟲車日的消息,貼在你們的網頁,並致意給其他甲蟲車愛好者。

最好的'氣冷'祝福

Alexander Gromow 甲蟲車愛好者
gromow@mandic.com.br
P.O.Box 46321 05110-970 聖保羅/巴西

中譯版:Kenneth Yuen of iBug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