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上頁 1 2 3 4 下頁


60年代福士全線房車系列 Posted Apr 22 2003 by kenneth

左面的廣告是在一九六六年九月的南華早報找到的。當中有齊福士房車的全線的“主打型號”。

於六十年代,福士最暢銷的房車型號是甲虫和Type-3等。其他如 Karmann Ghia 及開篷甲蟲雖有發售,但為數很少及只接受預訂。

所以,我們找到的汽車廣告都是以甲虫和Type-3為主。


60年代的福士試車報告 Posted Apr 19 2003 by kenneth

在六十年代, 由於香港經濟尚在起步階段, 汽車只是少數人能負擔的玩意, 更根本沒有中文汽車雜誌可言。

但在一九六六年九月, 我們在星島日報的汽車專欄, 找到一份由英國 MOTO 雜誌翻譯的試車報告。
而且還有詳細介紹當年非常流行的福士 VW1300。

【請按左圖參閱試車報告內文】

《版權: 香港星島日報》
《嗚謝: 香港中央圖書館》


60年代的Type-3車系廣告 Posted Apr 17 2003 by kenneth

除了在六十年代大行其道的福士甲蟲外。Type-3 車系在當時也很流行,在香港並命名VW1600車系。

左面的廣告,也是取1966年九月的南華早報。那就是當年Type-3車系的三位成員,其中還重點推介最後推出的 Type-3 Notch Back。當時的Type-3,配備有更快的引掣、碟型剎制、更大的車廂和車尾空間。使福士車系在甲蟲車的平民汽車市場外,另外開拓一個銷售空間。

時至今日,在本港能保存下來的Type-3,仍能夠行駛的,就只有一輛。真是可惜。

上頁 1 2 3 4 下頁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