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甲蟲歷史圖片展【七】 Posted Jul 10 2003 by kenneth

老甲蟲照片的第七集, 都是由Ambrose提供的。謹此致謝。
1962年的啟德機場。不看也不信, 原來VW Type 2 是當年的機場運輸工具。

《相片來源:香港中央圖書館》
1969年一老爺車在九龍當街銷售!售价只是$680。但只吸引到多名小孩。車龍的最前面是一輛VW Type 2。
此照片是1972年的柴灣道, 由於往石澳道的交通改道。車輛要駛回柴灣由連城道入石澳。而一輛甲蟲駛了上行人路。
70年代初的九龍石硤尾巴士總站。一輛甲蟲車與三位迷你裙少女。
1970年的北角堡壘街。三輛私家甲蟲同時停泊於這條問題私家街。

《相片來源:成報》
1958年的中環海旁近愛丁堡廣場,當時填海工程剛完成,大會堂尚未興建。空地用作停車場。車場中也有很多甲虫車。

《相片來源:虫在香港》



甲蟲歷史圖片展【六】 Posted Jun 22 2003 by kenneth

今天,站長再為大家誠意獻上老甲蟲照片的第六集。
1958年的九龍城太子道。背景招牌的安德露金雞鐵樹酒,已絕跡香港了。

《相片來源:星島日報》
六零年代初的大埔道,背景是蘇屋村,一輛 Type-2 正在駛過。
此照片亦是65年彌敦道,正在興建中的良士大廈,一輛 Type-2 正在駛出彌敦道。

《相片來源:
香港中央圖書館》
1975年,柴灣道的筲箕灣工業學校。門前泊有兩輛甲蟲
1982年的元朗水邊圍

《相片來源:香港中央圖書館》
1982年的屯門大興村,巴士站泊有一輛甲蟲。

《相片來源:香港中央圖書館》



甲蟲歷史圖片展【五】 Posted Mar 13 2003 by kenneth

得到了版友Ambrose所提供的照片,站長再為大家獻上老甲蟲照片的第五集。
七零年代山頂之景觀。中央的舊纜車總站(俗稱:老襯亭)已在九零年代尾重建。而左面的峰景餐廳雖已易手,但仍保持舊貌。停車場中泊有兩輛甲蟲車。

《相片來源:老香港 36 篇
七零年代初的彌敦道,近油麻地,一輛 Type-2 正在駛過。
此照片亦是七零年代中的彌敦道油麻地段,但由於正在興建地下鐵路九龍線。彌敦道也改為雙線單程行車。

《相片來源:Official souvenir book to commemorate the 1st day of running MTRC trains》
七零年代中,正在興建的加士居橋和西九龍走廊。

《圖片來源:香港年報》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