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Mar.2002


敬祝復活節快樂! Posted Mar 22 2002 by kenneth




活動預告:香港甲蟲車會 Posted Mar 18 2002 by kenneth

沉寂多時,渺無音訊的香港甲蟲車會(HONG KONG BEETLE CLUB),由於再討得商業機構支持,將會有新活動。
據人稱“蟲譠八爪魚”又名“百搭車會忠心會員”的小小明版友提供的資料,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甲蟲與巴士模型大檢閱
主辨:80M巴士專門店

日期: 30-3-2002(星期六)
地點: 上環西港城側假日行人尃用區及西港城
時間: 10:00AM-5:00PM
節目內容: 慶祝香港甲蟲車會(HK BEETLE CLUB)十三週年會慶及
兒童癌症基金籌款,攤位遊戲~汽車(慈善)拍照及抽獎

午膳: 大會設有午餐招待車會會員
巡遊: 2:30PM-上環 SHEUNG WAN -> 銅鑼灣 CAUSEWAY BAY
-(車會會員會接送嘉賓及名人一同巡遊)

是次活動之所出售之商業貨品和所籌之款項在扣除必要商業開支(例如:車會行政費用、會長車馬費、會員飯錢等),將部份捐助兒童癌症基金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www.80mbusmodel.com/menu-1.html


蟲在香港 323 行動 Posted Mar 18 2002 by luke

蟲在香港 323 行動

日期:3月23日
時間:8:30pm
集合地點:灣仔金紫荊廣場
目的地:赤柱
活動內容:練習飛蟲真經&大吹蟲經,等等。

報名:
news://news.popart.com.hk/general.car.beetle


節目預告:大昌福士中心慶祝派對 Posted Mar 12 2002 by kenneth

大昌福士中心(Volkswagen Center)開幕慶祝派對

日期:2002年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正午12:00
主辨:合泰汽車有限公司
地點:九龍灣啟祥道20號3樓
對像:所有 Volkswagen 汽車車主,包括Bora, Golf, Passat, 新甲蟲,和舊甲蟲。
節目:
12:00 自助午餐、互動福士車展、兒童氣球/面繪表演、
SONY PS2-新甲蟲RSI盃賽車。
14:00 Alain Mikli 時裝展(www.mikli.fr)

聯絡:Volkswagen Center 23979362/23979316

註:本活動乃由合泰汽車有限公司籌劃及舉辨,而某些車會只是負責寄信的工作。


合金甲蟲桌面鐘 Posted Mar 6 2002 by kenneth

近日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與乃路臣街附近的小販檔,又有好東西!
合金甲蟲座台式桌面鐘,有金和銀兩種色。每個只售港幣50大元!


中環交通安全日活動報告 Posted Mar 4 2002 by kenneth

由運輸署舉辦的交通安全日,於三月三日在中環遮打道舉行。場中有各個車會的車展。代表福士會出展的有兩輛甲蟲,分別是版友 KP44 和 JOHN 的坐駕。



甲蟲歷史圖片展【二】 Posted Mar 2 2002 by kenneth

得到了蟲蟲車新聞組版友 Ambrose 之鼎力相助,本站再為大家帶來了第二輯的經典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一九六三年的觀塘道及裕民坊,興建中的地盆是快要清拆裕華大廈。右上角是鱷魚恤大廈。
一九六三年的中環皇后像廣場,原本位於廣場中央的皇后像,在銅鑼灣填海完成後,已搬到現時維多利亞公園的位置。廣場就改為停車場,廣場中有數輛甲蟲車!
一九六四年的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近彌敦道,背景所見的就是興建中的中間道多層停車場。
一九六四年的九龍城東頭村東隆道。在那個年代的香港福士VAN,沒有一架能保存下來呢!
一九六五年的中環遮打道。在福士VAN左面和右面的,分別就是保存至今的文華東方酒店和太子大廈。
一九六六年的公主道天橋,近亞皆老街。大家還能不能認得出兩旁的大廈﹖
一九六六年的觀塘,左面的七層大廈就是和樂村。在那條明渠旁的小路,就是現在的翠屏道了。
七零年代初的中環渡輪碼頭和油麻地小輪的港外線碼頭。大家可見到照片中不但有多輛甲蟲,還有很多福士VAN。大家都忙著上落班呢!
一九七八年的屯門高速公路,近黃金海岸出口。甲蟲車在飛馳著呢!

註1:本輯照片之版權,全屬香港中央圖書館所有。
註2:由於本站容量有限,並以討論福士甲蟲車為主。故照片中有很多的建築物部份已被裁剪。如大家欲欣賞相片的完全版,請到銅鑼灣中央圖書館取閱。


全新蟲蟲車新聞組常見問題FAQ正式啟用 Posted Mar 1 2002 by kenneth

小弟和“蟲在香港”的站長哥頓,每月也會收到不同人仕寄來的電郵。所問的都是有關甲蟲車的資料和東西。
雖然電郵數量不是太多,但這些新朋友所問的問題都是非常相近的。為避免重覆回答相同的答案和浪費網上資源,小弟身兼“埃畢”的站長和“蟲蟲新聞組”的版主,實在有責任要打造一個“蟲版FAQ”,使新朋友可以更方便的、一次地得到所有問題的答案。
全新蟲蟲車新聞組常見問題FAQ正式啟用。和“埃畢”相似,這個FAQ也是由一個小型的資料庫程序操作。並可以由多人共同輸入資料的!

全新蟲蟲車新聞組常見問題FAQ的新網址為:

http://ibug.hypermart.net/cgi-bin/faq.cgi

為了使FAQ的內容更豐富,本站現誠徵FAQ問題和答案,並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