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Sep.2007


Posted Sep 13 2007 by kenneth

慶賀中秋佳節,蟲月倆團圓。





埃畢6週年暨蟲蟲谷7週年 Posted Sep 3 2007 by kenneth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梳。九月四日,就是埃畢網站的6歲生辰。而且在九月十六日,更是蟲蟲車新聞組成立的7週年。

2006到2007年度是站長最懶惰及撰文最少的一年,站長亦非常內疚。但其實網站瀏覽人數和流量卻反而增加。可能是近年本港對舊物古蹟的保育意識提升,本站的舊照片正好提供大量參考資料。

站長本身也忙著協助三輛舊福士的大復修,當中60年代開篷車和80年代初的GTI都比較複雜,不可馬虎了事。站長所渴望的閒雲野鶴生活已一去不返,也希望能在明年初整理一些復修文稿。

在此,謹希望大家繼續愛惜自己的甲蟲車,有空時才上上埃畢,或到蟲蟲新聞組聊聊天。那就是對蟲蟲谷和埃畢的最佳支持。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