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Sep.2006


Posted Sep 27 2006 by kenneth

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五十七週年




扭蛋甲蟲及大V Posted Sep 19 2006 by kenneth



本港各大商場的扭蛋機,近來出現了一種新扭蛋。扭蛋甲蟲及大V,全合金製造,有多種顏色,十元有交易!



銅鑼灣地帶3樓
灣仔東方188
銅鑼灣潮流特區3樓


Posted Sep 17 2006 by kenneth

慶賀中秋佳節,蟲月倆團圓。




埃畢5週年暨蟲蟲谷6週年 Posted Sep 3 2006 by kenneth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梳。九月四日,就是埃畢網站的5歲生辰。而且在九月十六日,更是蟲蟲車新聞組成立的6週年。

對所有埃畢和新聞組讀者來說,2006年是沉悶的一年,因為網站鮮有更新。但是其實站長和數位資深蟲友,卻常常秘密練兵,操練得不亦樂乎。

iBug的資料庫經過5年的成長和累積,已漸見成果。大家如在yahoo、google等搜尋香港福士甲蟲資訊,基本上都會首先找到埃畢。

但基於站長現已過著閒雲野鶴般的生活,暇時才會為網站執筆撰文寫稿。在此,謹希望大家繼續愛惜自己的甲蟲車,有空時才上上埃畢,或到蟲蟲新聞組聊聊天。那就是對蟲蟲谷和埃畢的最佳支持。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