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Sep.2002


Posted Sep 27 2002 by kenneth

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五十三週年




RockyMountainMotorworks 零件目錄 Posted Sep 8 2002 by kenneth

RockyMountainMotorworks 的零件目錄,由於圖文並茂,資料齊全。一向是甲蟲界的零件天書。

而最新一期的RockyMountainMotorworks 零件目錄,現在已可於網上下載。其下載的URL為

http://63.116.177.84/vw172.pdf

其檔案大小為10M,由於體積很大,請大家在下載時要耐心等待。


蟲蟲車新聞組通告 Posted Sep 2 2002 by kenneth

據博藝Popart 伺服器公司之通知,內容如下:

今天popart 新聞組系統更換完成,所以如有網友在進入本新聞組的時候出現問題,如看不見文章,或文章錯亂,可以一試將本新聞組delete再重新add過及重新下載文章,便能以最高速度下載popart新聞組了。

另因更換了新聞組系統,所以有一些組別可能出現不見了文章的現象,所以希望各位網友能見諒。

而有關的kill文系統,也暫時不能正常運作。

Popart News Services.

本版豬有齊本版所有文章的備份(Backup),如有版友想取閱舊文,請告知版豬。


Posted Sep 1 2002 by kenneth

敬賀中秋佳節,蟲月倆團圓。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