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Aug.2010


埃畢9週年暨蟲蟲谷10週年 Posted Aug 30 2010 by kenneth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梳。九月四日,就是埃畢網站的9歲生辰。而且在九月十六日,更是蟲蟲車新聞組成立的10週年。

蟲蟲車新聞組雖已在10歲之時榮休,但塵緣卻未了,網上仍留有蛛絲馬跡,有緣定能相聚。

站長和幾位虫友仍忙於閉關練功,閒來周遊列國,摘日華山論劍,豈不快哉!

謹希望大家繼續愛惜自己的甲蟲車,有空時才上上埃畢。那就是對蟲蟲谷和埃畢的最佳支持。


Let's Play VWs 37 出版 Posted Aug 30 2010 by kenneth

在2010年8月26日,Let's Play VWs 37 終於在日本出版。

●與vintage的香味兒高尚的表演
·美國出發最新機器
·OKRASA
·PARTS GUIDE
·FLAT-4召開決定 Vintage VW活動!

●永久保存版·21世紀的美國出發特別定做的VW總集編輯!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