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Aug.2003


Posted Aug 22 2003 by kenneth

慶賀中秋佳節,蟲月倆團圓。




虫在香港8/10活動花絮 Posted Aug 11 2003 by kenneth



八月十日下午三時,一行人有數輛甲虫和一輛 仿Mercedes Kit Car 出席。到了九龍清水灣道花卉食坊,當晚進共進泰國及意大利美食。






埃畢兩週年暨蟲蟲谷3週年 Posted Aug 8 2003 by kenneth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梳。九月四日,就是埃畢網站的兩歲生辰。而且在九月十六日,更是蟲蟲車新聞組成立的3週年。所以本年的九月,真是一個雙囍臨門的月份。

但基於站長暨版主生性孤癖、行事低調。故將不會發起任何活動。大家只要繼續愛惜自己的甲蟲車,有空閒時間就上上埃畢,或到蟲蟲新聞組聊聊天。那就是對蟲蟲谷和埃畢的最佳支持。


大V T-shirt Posted Aug 4 2003 by kenneth



站長和A君又再發現“大V T-Shirt"了!
有粉藍、白黑三色。
大V t-shirt前面是一橫條紋。左面有福士logo。
後面有三款大V 尺寸圖。分別是高頂大V, 布斗大V及街斗大V, 相當好看。

荃灣城市中心一期三樓、旺角聯合廣場及旺角豉油街近商務-Chic之寶, 均有出售。

HK$60元一件, HK$100元兩件。



    古典甲蟲車正式停產
Posted Aug 1 2003 by kenneth

【美聯社】風行全球數十年的德國福士甲蟲車,其墨西哥生產線昨日正式結束生產。廠方為此特別製造的三千輛限量版甲蟲車,這批車在全球引起搶購熱潮。

位於墨西哥普埃布拉的福士車廠,是現時唯一一間生產傳統甲蟲車的地方,但隨最後一部甲蟲車在本港時間昨晚十時出廠後,傳統甲蟲車生產將成為歷史。

福士車廠為隆重其事,將把這架甲蟲車(VWM 21 529,464) 出廠的情況廣播至全球,並將這架車運回德國的福士博物館收藏。







《相片來源:美聯社》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