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May.2009


買菲林送甲蟲車 Posted May 31 2009 by kenneth

Ambrose找來了一張七十年代初的報紙(縮微菲林)。
日期:1970年3月15日
來源:明報

當年原來買德國製的矮克發彩色菲林(香港攝影膠卷之俗稱),可參加抽獎。頭獎是福士1300房車一輛。

事隔四十年,現在已很少人用菲林相機了,菲林也要在專業的攝影器材店才可買到。



由於字體不太清晰,內容詳情如下:

獎品包括:
*福士一三00房車一部
*德航來回曼谷機票一張
*矮克發名貴攝影機
*名貴攝影器材
選購矮克發彩色CNS軟片
即有獲獎機會
詳情請詢各大攝影器材商


h9b8 Posted May 30 2009 by kenneth

8x8 (xx)






埃畢首頁瀏覽次數超越八萬大關 Posted May 27 2009 by kenneth

埃畢首頁的瀏覽次數,已於今日超越八萬大關。

站長與編輯小組,謹在此對各方車友多年來的支持表示感謝!


Type 2 筆記簿 Posted May 2 2009 by kenneth

源於日本的家庭用品店Clipper,最近有一款A4尺寸的Type 2 筆記簿,只售16大元。紙質與設計也不俗。






蟲蟲車新聞組舊庫存 Posted May 2 2009 by kenneth

由於蟲蟲車新聞組曾在上月更換伺服器,以致舊貼文流失。所以站長把2005至2008年七月的貼文,用MHonArc轉成HTML,轉貼在iBug網站上,存檔紀錄。
其總數有二千七百多個貼文,及九百多張照片圖片。

站長亦把2000-2005年,共三萬個貼文及四千多張圖片,順道更新。亂碼問題已完全克服,方便大家溫故知新。
與其他車會網站的資料不同,蟲蟲車新聞組的貼文將與我們的甲蟲車一樣,永久保存。

- 蟲蟲車新聞組舊庫存2000-2005

- 蟲蟲車新聞組舊庫存2005-2008


黃虫 T-Shirt Posted May 2 2009 by kenneth

【玩具精品】一欄荒廢已久。原因可能是一眾老蟲友,品味日趨成熟。均無需衣食住行一切皆為甲蟲東東。玩具更由小玩具,全變為一比一的大玩意。但偶然在街上看到一些甲蟲東西,仍想為大家介紹一下。

昨日行經灣仔莊士敦道一出口店,發現黃虫 T-shirt。
價近半百,有兩種顏色... 但燙畫都係 Yellow Beetle。

其內容為:
Yellow Beetle
some days never come
[WOOL WORTH]
Lonely Yellow Beetle
07:00am
VW Beetle
It's not a car, It's a VW

內文應有隱喻..... 哈!
蟲友哥師拉又約我地食早餐喇!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