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May.2005


VW Trends 停刊 Posted May 19 2005 by kenneth

今年真的是老甲蟲出版界不幸的一年,日本的 Let's Play VWs 去向未明之際,有二十多年歷史的美國老牌甲蟲雜誌 VW Trends 亦宣報停刊。

停刊是在2005年1月18日決定的,最後一期的 VW Trends 是 2005 年的 3月號。
詳情請參看 VW Trends 之網頁:
http://www.vwtrendsweb.com/

筆者已訂閱了 VW Trends 十多年,也感覺非常惋惜。


《鬼馬神仙車》“蟲"出江湖
Posted May 19 2005 by kenneth

迪士尼公司最新一齣的《鬼馬神仙車》電影《Herbie: Fully Loaded》,將於六月廿二日在全美國上映。

片中找來由童星變成今天《衰鬼媽咪》(Freaky Friday)青春玉女的蓮莎露夏恩(Lindsay Lohan)做女主角,飾演一名女車手,並駕著她的甲蟲車參加賽事。

故事講述出身於賽車家庭的Maggie,由於家人在NASCAR賽事意外中車毀人傷,故決意參賽。在誤打誤撞下,Maggie在廢車場找到了Herbie。經過幾番轉折,由街頭賽事至力戰“大腳八"後。最終踏上NASCAR之旅,達成Maggie家族及Herbie的理想。

本片其實是六十至八十年代《Herbie》電影系列的延續篇,該系列曾經拍過四集,包括一九六九年的《鬼馬神仙車 The Love Bug》、一九七四年的《Herbie Rides Again》、一九七七年的《Herbie Goes to Monte Carlo》及一九八零年的《鬼馬小偷神仙車》《Herbie Goes Bananas》。

而在香港,電影將命名為《攪鬼甲蟲車》,並於8月上映。

詳情請參閱迪士尼之網頁: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herbie/index.html


I Love VW BUS Posted May 13 2005 by kenneth



蟲友們喜愛的《Let's Play VWs》,自往年中已沒推出新刊。
而出版社《NEKO》於今年4月26日,卻推出了這一本《I Love VW BUS》

內容包括有:

●你對VW BUS 之知識有多清楚知道?
●PRO人教你 VW BUS 的魅力,新認識的 VW BUS
●VW BUS 之可愛的 Miniature Car
●保存版 VW BUS 的歷史 及 COLOR OPTION

定價 1470日圓,各大日本書店有售。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