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Mar.2005


日本甲虫雜誌介紹 Posted Mar 24 2005 by kenneth

不知為何,虫友們一向有訂閱的“LET’S PLAY VWs”在2005年起都未出新刊。而在日本,卻有兩份新雜誌推出。

從今日開始 VW BEETLE NEW & CLASSIC
2005年3月1日出版

此雜誌一並收錄新甲虫和舊甲虫的資訊。其內容包括:

- BEETLE車主之生活
- BEETLE之基礎 Q&A












Xtreme VWs DVD Magazine Vol.1
2005年3月9日出版

此乃首度推出的DVD雜誌,由美國 SO-KAL FILM 公司製作,並得“LET’S PLAY VWs”原班製作人員協力。主要是以錄像型式,介紹美國和日本各地的甲虫車及其活動。

大家可參閱他們的網頁:
http://www.so-kal.com/


CIP 2005年零件目錄 Posted Mar 24 2005 by kenneth

自從ROCKY MOUNTAIN關門大吉後,本港很多虫友都改往CALIFORNIA IMPORT PARTS (CIP) 訂購零件。

而 CIP 最新的2005年零件目錄經已出版,現在也可在網上下載。

大家請按以下連結下載。由於檔案有18MB大,請耐心等候。

http://www.cip1.com/ webpdfcatalog/ 2005_Web_Catalog.pdf


Posted Mar 12 2005 by kenneth

敬祝復活節快樂!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