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Mar.2003


網站改善工程 Posted Mar 17 2003 by kenneth

鑒於本網站的資訊日益增多,以及本站某些網頁,由於頁面太長,使一些使用者感到不便。

故此站長已在今天完成《iBug 網站改善工程》。

現在本站之最受歡迎的網頁《歷史足跡-甲蟲歷史圖片展》,需要分割成多頁顯示,用者只需在網頁下面部份選擇頁數,便可顯示。

而《零件部》及《DIY 園地》,也由於頁面太長,需改為“點列式"顯示。

如有問題,請電郵站長。

另外,由於本站的投票系統。在本港各個車會幹士的支持下,也大受歡迎,也為本站的 Counter (讀者人流計數器) 加添了不少讀數。為了使投票者更方便,站長會在本月月底推出一個更加方便使用的投票系統。


甲蟲車水晶裝飾 Posted Mar 14 2003 by kenneth

版主發現在香港灣仔洛克道, 有一款甲蟲車水晶裝飾發售。車長大約6英吋。車內連座椅, 均由一件大水晶造成, 非常別緻。
不要小看水晶車上的貼紙是印著 Made in Taiwan, 其造工也相當不錯。
老闆娘說店子現在清貨大減價, 水晶甲蟲原價每件 HK$180, 現在減至 HK$95 兩件, 非常超值!
老闆娘千金也說現在只餘下少量存貨, 大家要快些搶購啊!
店內還有其他古董汽車品牌的水晶車發售, 包括有 Triumph、平治及保時捷等。不買也要去逛逛啊。

《明輝公司﹣香港灣仔洛克道220號洛洋閣9-10號地下》

《敬請注意: 據版友通知, 灣仔明輝公司已於本年六月初結業》


甲蟲歷史圖片展【五】 Posted Mar 13 2003 by kenneth

得到了版友Ambrose所提供的照片,站長再為大家獻上老甲蟲照片的第五集。
七零年代山頂之景觀。中央的舊纜車總站(俗稱:老襯亭)已在九零年代尾重建。而左面的峰景餐廳雖已易手,但仍保持舊貌。停車場中泊有兩輛甲蟲車。

《相片來源:老香港 36 篇
七零年代初的彌敦道,近油麻地,一輛 Type-2 正在駛過。
此照片亦是七零年代中的彌敦道油麻地段,但由於正在興建地下鐵路九龍線。彌敦道也改為雙線單程行車。

《相片來源:Official souvenir book to commemorate the 1st day of running MTRC trains》
七零年代中,正在興建的加士居橋和西九龍走廊。

《圖片來源:香港年報》



Posted Mar 11 2003 by kenneth

本網站全力反戰,祝願世界和平!


中區交通安全運動2003 Posted Mar 5 2003 by kenneth

三月二日星期日, 在中環遮打道, 舉行了「中區交通安全運動2003」。其中有十多輛各式各樣的甲虫車在會中展出。以下是其中一些花絮。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會中有一輛來自三藩市的左呔Karmann Ghia。加上幾輛掛上試車牌(T牌)的甲虫, 真是與香港交通安全的主題格格不入。真的希望港府有關部門, 在財赤嚴竣的情況下, 檢討一下節目的內容及減少浪費。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