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Feb.2003


香港半島酒店75週年 Posted Feb 27 2003 by kenneth

座落於九龍尖沙咀的半島酒店,歷史攸久,相信大家也非常熟識。

從蟲友Luke找到的一張60年代初舊照片,我們看到了一輛福士客車(大V)正在尖沙咀半島酒店正門前經過。而且此車是當年的頂級型號-23 windows deluxe(Type 24;1963 或之前製造)。

雖然照片的年份不詳,但是從正門中央的石牆,我們看到缺少了那對在1965年由英國畫家David Gillespie所繪的一對門神。故相片必是在1965年前所攝的。

而2003年,更是半島酒店開業75週年的大好日子。如各位香港蟲友有空的話,也可相約駕蟲車去喝喝咖啡,懷舊一番啊!
詳看:


日本汽車雜誌 Cal Magazine Posted Feb 26 2003 by kenneth

這是一本介紹美國汽車的日本雜誌,在2003年一月尾出版。

今期更是創刊號,書中內容多講及美國的汽車文化,而今期的特集更是以福士氣冷甲蟲車為題。更有大量2002年尾美國拉斯維加斯甲虫大會的照片。

詳情請看:http://www.nihonjournal.com/cal
/index.html



埃畢網站成績表 Posted Feb 26 2003 by kenneth

本站已開站一年半,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人流不絕。投票問題“你覺得埃畢網站如何﹖"的結果是:
1.很好!請繼續努力!目前累計票數 30。
3.差勁極了,快些關門大吉吧!目前累計票數 7。
2.普通。可有可無。目前累計票數 1。

新一輪的投票題目是“你最喜愛的香港甲蟲車相關網站是?",請大家快些去投票吧!


甲蟲環保布袋 Posted Feb 26 2003 by kenneth

收到了蟲友Sonny的情報,上環歌賦街24號 。“九記牛腩"對面街的一間賣家居精品店,有一款甲蟲環保布袋出售﹐售價 HK$75。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