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Dec.2003


Let's Play VWs 20 出版 Posted Dec 31 2003 by kenneth

在2003年12月26日,Let's Play VWs 20 已在日本出版。今期內容包括:

●Wonderful VWs Life!
●在沒有汽車的前十年, 日常都要步行。那就是需要VW之原因。
●所有的 Bus 都好喜歡
●VW Garage 桃源鄉
●特別附錄: Origional 車檢証的申請



蟲在香港元旦倒數2004 Posted Dec 22 2003 by kenneth

蟲在香港 2003年12月31日 元旦倒數迎2004

巡遊路線: 九龍鬧市(太子至旺角)

集合時間: 晚上7:30時晚膳 或 11時於太子道集合

晚上活動行程:
7:30車泊啟德(Roof Level)步行住九龍城晚飯
10:30返回停車場
11:15出發由太子道左轉出彌敦道
12:00大約到匯豐銀行至信和中心

元旦齊齊按銨後, 再到九龍城碼頭集合, 之後有抽獎遊戲及小食飲品

詳情請參看虫在香港msn群組或致電Lawrence。


大昌福士車主同樂日花絮 Posted Dec 17 2003 by kenneth

上週日,即12月14日。香港福士汽車的總代理大昌行DCH,舉行了一個福士車主同樂日(DCH FUN DAY)。
當中也有數輛舊甲虫參加。

車隊在九龍灣大昌出發,巡遊一回後,最後到了西貢清水灣道花卉食坊拍照及BBQ。







大家也請留意某名人會長又再次駕駛了美國虫友PETER的左呔KARMANN GHIA出席。又是掛了一個T牌呢。


marriage站長娶老婆 群虫齊到賀
Posted Dec 16 2003 by roger




2003年12月6日,就是我們站長娶老婆的大囍日子。當日早上共有五條虫一同迎親。有6 Volt、1300、1302、1303及開篷。
天一光車隊已經由港島東出發往新界接新娘,車程約 35 公里,再駛回男家。全程以高速行駛,非常暢快。

一對新人在入門儀式之後,再與車隊一同行駛約10公里到「大會堂」辦理註冊手續。

禮成後,虫友們便各自回家或駛回「總部」。晚上,眾多虫友也到了尖沙咀朗廷酒店,出席一場囍宴。

總之就節目豐富, 行程精彩, 玩足一天, 恭喜恭喜!!!!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金禧嘉年華 Posted Dec 16 2003 by roger

2003年是澳門賽車五十週年紀念,大會為了慶祝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故舉行了一個名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金禧嘉年華」的活動。
並邀請了香港老爺車會協助,把26輛老爺車裝入貨櫃,運往澳門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金禧嘉年華」。甲虫車友中,除了Buzzhead 之外,還有在下(VW1300),共兩輛甲虫車,其餘為福特、平治、保時捷、豐田、法拉利、積架、MG、積架.....等,由1937年至1983年。






活動由8/11/2003開始,至週日 (16/11) 結束。活動非常豐富,包括有車展、晚宴和賽道巡遊等。

老爺車分別在 9/11(日) 下午 2:30 及 15/11(六) 下午 1:30 在賽道巡遊。

其餘時間,全部老爺車都在「澳門觀光塔」外展出。




Posted Dec 11 2003 by kenneth

普天同慶!聖誕快樂!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