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Dec.2001


1:72合金蟲車模型 Posted Dec 31 2001 by kenneth


尖東帝國中心一店鋪。有大量 1:72 蟲蟲合金車賣。製作認真,只賣廿幾蚊。真係非常抵!!


福士LOGO 電鍍鎖匙扣 Posted Dec 29 2001 by kenneth

根據本站站長之明查暗訪,得知近日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與乃路臣街附近。即金雞廣場與中旅社之間的十字路口。有一小販車仔檔,有大量汽車牌子之電鍍鎖匙扣售賣。

站長今次發現的福士電鍍鎖匙扣共有四款。每款均一價HK$10.00

由於實在太超值了,站長一口氣便買齊四款。
這批電鍍鎖匙扣的品質很不俗,絕對比得上旺角汽車補品店的貨色,真是很值得介紹給大家啊!



大除夕晚上節目預告 Posted Dec 25 2001 by kenneth

大除夕晚上,蟲在香港將會相約一眾蟲友,於凌晨十二時正一同響銨,在蟲中渡過新一年。
當晚大隊於集合後,會先到九龍區某高級酒樓食晚飯。十二時正會到達銅鑼灣海邊,聽著禮炮鳴放時響銨。
如有意參加者,請聯絡他們吧。


吳府迎親花絮 Posted Dec 25 2001 by kenneth



吳府迎親當日天氣嚴寒,但眾蟲友們不怕艱辛,一早便在廣播道集合。之後一隊甲蟲車隊便前往大埔接新娘。

下午一對新人於金鐘紅綿道註冊結婚。有很多蟲友也有來觀禮。

晚上,大家也一同到酒樓出席喜宴。全晚大家也談著車經,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好日子啊!




新產品介紹-甲蟲車水晶頭燈 Posted Dec 18 2001 by kenneth

站長又有好介紹!今次的新產品就是期待已久的“7吋透明水晶頭燈”。
此頭燈原本是設計給 GOLF I 使用的,但也可合69年後甲蟲、VAN仔、TYPE 3等使用。
也可配XENON超白光膽。價錢大約為220美元一對,不連燈膽和運費。
如有意訂購者,請到蟲蟲新聞組登記。大家一起為自已的蟲車,加裝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吧!






ibug 最近期更新 Posted Dec 17 2001 by kenneth

由於本網站之文章日益增多,查閱舊文章時會很費時間唷!
所以站長在“舊檔案”和“最新消息”板上,都加上了:

1)“新聞檔案檢索(SEARCHING)”功能。

2)“取閱全部新聞檔案(VIEW ALL NEWS ARCHIVE)”功能。

以後大家在找尋文章時,將會更方便!

如有任何意見,歡迎電郵站長。


特別報告:蟲蟲新聞組系統更新 Posted Dec 14 2001 by kenneth

據博藝Popart 伺服器公司之通知,內容如下:

今天popart 新聞組系統更換完成,所以如有網友在進入本新聞組的時候出現問題,如看不見文章,或文章錯亂,可以一試將本新聞組delete再重新add過及重新下載文章,便能以最高速度下載popart新聞組了。

另因更換了新聞組系統,所以有一些組別可能出現不見了文章的現象,所以希望各位網友能見諒。

而有關kill文系統現時已經不能再正常運作,所以在短時間內各版主不能在kill文系統中kill文,請各版主等待我們的另行通知,當新kill文系統完成的時候,我們將會再通知大家。

Popart News Services.


本來版豬本想將遺失了之10月14日之後的文章,再重新貼上新伺服器(Server)上。
但只抄了少許,只覺愈攪愈亂,終告放棄。

本版豬有晒本版文章的備份(Backup),如有版友想取閱舊文,請告知版豬。


蟲界囍事 吳府迎親
Posted Dec 14 2001 by kenneth

本港資深蟲友,吳先生(人稱A君)。將於本月二十三日,與共步愛情長跑多年的白小姐佳偶天成、拉埋天窗、註冊結婚。
到時甲蟲花車隊,一眾蟲友兄弟也會到來幫手與助興。
晚上也會到九龍區一間著名酒樓大宴親朋。到時一定相當熱鬧!



Posted Dec 10 2001 by kenneth

恭祝聖誕,並賀新年!



本站站長仝人鞠躬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