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Nov.2005


香港老爺車會2005年遮打道車展 Posted Nov 21 2005 by kenneth

香港老爺車會2005年遮打道年車展於已昨天盛大舉行。每年事必出現的三輛甲蟲車,也粉墨登場。




1973年1303年杏虫,貼上了Herbie貼紙,及毛毛轆Cap。


1300黃蟲換上了真白邊胎,也用了毛毛公仔作裝飾。


1303黃紫蟲,誠誠實實,做回自己。


如欲觀看更多照片,請參看:

http://www.hkpt.com/sharing/Classiccarshow2005/


2005 香港老爺車會選美大會 Posted Nov 8 2005 by kenneth

2005年度的香港老爺車會選美大會﹣Concours d'Elegance,已於十一月六日於上水雙魚河賽馬會俱樂部舉行。

是日只有一輛甲虫車展出,車身更貼上了 Herbie 貼紙,非常別緻。只可惜本年度其他老爺車對手太強,小甲虫並未能在選美大會中贏取獎項。





老香港的街頭巷尾 Posted Nov 4 2005 by kenneth

街頭巷尾的照片,正是香港市民真實的生活寫照。此情不再,往事依稀,卻叫人回味!


64年的中環遮打道,和平紀念碑旁 <註一>


66年的油麻地砵蘭街,相片中的長生店仍在營業 <註一>


70年代初的灣仔聯發街 <註二>


70年代初的般咸道 <註二>


<註一>
相片來源:
1964與1966年香港- Robert Garfias, Anthropolog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1951 年我的第一次參觀香港。這時我沒有照相機亦不懂得使用。1964/1966 年我再一次回來了並且再發現它改變了,之後70、80和90年代亦到過香港。當我拍這些相片時這地方仍然很有中國城市特式。

http://aris.ss.uci.edu/rgarfias/hong-kong/index.html

<註二>
相片來源:
香港 70 及 80年代- Tom Jackson's Pbase Gallery

我是在六零年代的香港長大,在山頂小學及英王佐治五世學校受教育,這些照片絕大部份都是我在1964至1987間用Kodak Instamatic 及Olympus OM10相機所拍的,有些幻燈片是別人所贈,其餘照片是於70年代尾從街上小販處購得。希望你們喜歡我傳達出的所有懷舊之情。

http://www.pbase.com/anubis_photo/hong_kong_70s__80s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