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Oct.2001


蟲在香港1028 BBQ 花絮 Posted Oct 29 2001 by kenneth

多謝 Bianca & Kevin 借出洋房別墅給大家一齊攪活動,更多謝他們的熱情款待!
在BBQ後的大抽獎,阿紀送出多份寶島珍品、蟲版版豬也送出私人珍藏。每人平均也抽到三份禮品。真是喜氣洋洋。






香港老爺車會2001年車展報告 Posted Oct 22 2001 by kenneth

2001年香港老爺車會週年車展已於10月21號在中區遮打道行人專用區完滿結束。
當日非常熱鬧,很多蟲友也有出席,並拍照留念。

VW166 水陸兩用軍車


左:911 Turbo 大包圍甲蟲; 右:Andrew 的獲獎甲蟲。


全電鍍+Full history 甲蟲


其他甲蟲車




福士會北上珠海 Posted Oct 17 2001 by kenneth

沉寂了多時的福士會,最近也有新活動。該活動名為“2001自駕愛車往珠海賽車場試驗日”,是由中國國家體育總局主辨,車迷聯會協辨的。
車隊已於九月廿二日出發,九月廿四日回程。節目有車展、拍照、駕車暢遊珠海賽車場等。
由於曾參與人仕於活動後都沒有任何特別評語,以至本站報導不詳,敬請見諒。


註:版友小明攝於車展會場


香港老爺車會週年車展2001 Posted Oct 16 2001 by kenneth

2001年香港老爺車會週年車展將於10月21號中區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
部份參展老爺車參展名單如下:

福士甲蟲系列:
- 1972 VW1303S 黃紫雙色蟲, 引掣都噴了雙色, 車頭改裝了沒有沙板和指揮燈, 用 萬事得121 前指揮燈並改裝了隱藏在沙板側邊.
- VW1300, 原廠天窗, full history, full option 頭碟, 電鍍偈, 全車齊電鍍裝飾, 白邊車軑.
- 1972 VW1303 超級原裝靚甲蟲
- 1968 VW1300 全原裝, 綠白色, 車主很有心思, 會擺放一些古董物品在車傍作裝飾。
- 1970 超級勁改蟲, 黃色平玻璃勁改大包圍, 尾燈也改了長方形和電鍍邊, 有同車身同色之纖維 running board、特大尾翼.
- 1942 VW166 水陸兩用軍車。

其他品牌有:
1930 Ford Model A
1934 Rolls Royce Phantom II Sedanca De Ville
1943 Ford MB Jeep
1949 Hunber
1953 Rolls Royce Silver Dawn
1953 Bentley R Type
1955 MG TF
1955 BMW R-25/3 Motorcycle
1957 MG A
1962 Jaguar 3.8 MK II
1963 Mercedes Benz 190SL


1028 BBQ大會 Posted Oct 9 2001 by luke

Bianca's Home BBQ大會

日期:2001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及地點:4:30P.M. 廣播道 ATV

BBQ地點: Bianca's Home 大埔黃魚灘村 (即三門仔燈位前右轉)

費用:HK$100.00 (包括禮物.飲品.燒烤)

備注:另外每人自備一份HK$40以上禮物 (最好是福士甲蟲車物品)

報名請電郵給我們


新蟲友Bianca雙喜臨門 Posted Oct 6 2001 by kenneth

最近蟲友們真是喜事多籮籮。
新蟲友Bianca先在九月三十日誕下七磅重的小寶貝女Larissa外。在她生日的十月四日,更收到她丈夫奇謀妙計,暗中出錢,蟲友們出力的秘密甲蟲真車禮物。真是叫人羨慕。




哥頓王子,喜誕小公主 Posted Oct 6 2001 by kenneth

九月二十二日出世的小公主,真是活潑可愛啊!
哥頓王子開心得笑逐顏開呢!




蟲在香港:101活動花絮 Posted Oct 6 2001 by kenneth

嘩! 沒有到來玩的損失真大呢!
有盆菜,有紅酒 ,有禮物 ,現金獎等。節目真是豐富。

哥頓王子抽到全場壓軸教育基金, 最合他囡囡用啊!哥頓王妃都抽到中秋現金獎。
羅白哥哥抽到了超級現金大獎, 可以去旅行兼部份撥作慈善用途,一舉兩得也。
亞紀抽到了名貴珍藏波爾多紅酒一支, 並捐贈了出來給大家一齊品賞!
Andrew就抽到了「豐衣足食」大獎,是泰國一級絲苗米,最合他兩口子一起玩「煮飯仔」之用!
小明也不差,抽到了傳統中國民間工藝品, 價值不菲呢!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