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Jan.2008


Posted Jan 22 2008 by kenneth

恭賀新禧


埃畢網站仝人鞠躬


Let's Play VWs 31 出版 Posted Jan 3 2008 by kenneth

在2007年12月18日,Let's Play VWs 31 終於在日本出版。

●獨美古典VW對抗!

世界開始承認的原來在VW的個體價值。那麼,快樂地登上!!氣冷VW吧!

·2007年夏天。在德國和美國vintage VW會議被召開了。這個2個VW會議,還充滿著日本看不到的premium感。那個因為僅僅報名的VW的水平只是不是高(貴)。會議參加的人的原來需要跟VW的玩方法,交往方法,並且熱情···。隨便一個也充滿premium感的。

●還趕得上!VW的冬天對策支持和電熱器。


●享受VW處於的生活。

●LET'S PLAY VWs Jamboree vol.1
秋天的“Twin Link“;大集合了的氣冷VW們!


●VINTAGE RACE CAR
VWs Jamboree 錦上添花的“往年最好的machine“


●成為!!VW de 趣味之達人

北原照久先生也大舉稱讚。因為VW能快樂地玩!用汽車,用玩具,車庫。


另外......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