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檔案


主頁
關於本站
舊檔案
零件部
DIY 園地
改裝技術
新書介紹
玩具精品
歷史足跡
廣告剪影
電影蟲蹤
旅行指南
網友隨筆
紀念日
編輯小組
跳蚤市場
聯絡站長

.


舊檔案 Jan.2007


Let's Play VWs 28 出版 Posted Jan 3 2007 by kenneth

在2006年12月16日,Let's Play VWs 28 終於在日本出版。

今期之特集是:TYPE II 大事典(百科全書)!!

●各種TYPE II和Volkswagen公司繼續向全世界送出的TYPE II。
TYPE II的基本性能與類型、建基於距今50年以前的設計而被進行的,
那種汽車在世界各地一邊受到restore修理、復修。現在還在各地一邊行走著。
對於所有的TYPE II OWNER,將來與今後參與的TYPE II OWNER,我們編了1冊參考書,盡量把,所有歷史,year互換,製造號碼(VIN)等易懂地輯錄。

●VW Type II Custom paint contest召開!
●德國的tuning manufacturerーTDE





Copyright (c) 2000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