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出问题了

相比其他车辆,虫车跳火不會偏弱,可試使更換新的高壓線圈及火星塞線。

local wrote:
> haha 分火盖也是2年前新换的,而且里面也没有锈。
> 分电器内部曾经拆开清洗过,也许机油没有加够。
> 在分火头下加过2次机油。
> 今日没下雨,车也就没问题了。
>
> 原来在测试分缸跳火时,各缸的跳火相比其他车辆有些偏弱。
> 是否虫车都是如此呢?
>
> "kenneth" <ask.me@newsgroup.> 写入消息新闻:44ddf444@news.newsgroup.cc...

JKGAME 穦纔刚碔禥笷

翠瞶 Gamania そ禣癳翠材唉絬碔笴栏碔禥笷刚眀腹倒ぉ JK GAME 穦
冈薄叫 : http://jkgame.com/jkbb/

 JK News Reader 
   : http://reader.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