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出问题了

 高压线圈也是不久前更换的(蓝色bosch),
分缸线也是bosch,不爽的是订的3套中的一套居然有问题。

"kenneth" <ask.me@newsgroup.> 写入消息新闻:44df519f$1@news.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