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更換波箱油

有朝經過隔籬間粥鋪,見到師父切新鮮炸兩,聽到“卜卜’聲,十分趣卜卜。
坐低叫一碟填肚,果然非常可口。
食時見有一隻小黑狗,不停與我的球鞋把玩。
之後知道小狗是車房老闆所養,便順便多口問有否17mm六角匙,能否做舊式私家車。

KC Cheung wrote:
> 成條西灣河街都是車房,你怎樣找到這一間?

《請支持「捐器官 我願意」行動》
    http://healthlink.hk/organ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