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更換波箱油

今個週六沒有空,不知 VW1300 話有野玩,是週六還是週日。

換波箱油一事,我久不久經過堅拿道天橋底的 Shell,或域多利道的 Shell,到時駛進換油可也。

kenneth <ask.me@newsgroup.> -->:

> 吾認識幾位虫友十多年,但從未見他們換波箱油。哈。
>
> 波箱drain plug正在波箱底,只要唧高車子,用一六角匙紐開,自能drain油。
> 自己入波箱油才是大問題,因入口在波箱傍邊,上方空間不大,大的樽不能使用。
> DIY過一次,用一個小瓶子,分五六次入油。結果弄得滿地油。天一半、地一半。
> 故多年來都是找油站代勞。曾去過九龍灣、大埔等及將軍澳換油也沒問題。
> 但近兩年多在西灣河街口一的士佬唧油車房代勞。貪佢次次都有得講價。
>
> 找了舊單,參考價:
> 2004july,大埔太和shell ,換ed90波箱油 3 litre ,$150
> [...]

 JK News reader v2005 http://newsgroup.cc
 Sender IP : 147.8.93.73

《GrandChase》Online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
   http://jkgame.com/jkbb/viewforum.php?f=60

《請支持「捐器官 我願意」行動》
    http://healthlink.hk/organ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