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蟲車代步,不過怕太過矚目?

唔知佢講舊蟲定新蟲?

鄧麗欣名氣漸升,努力塑造自己形象。

搞鬼甲蟲車前晚於時代廣場舉行首映禮,並於露天廣場展出戲中的兩架甲蟲車,其中負
責為甲蟲車女主人瑪姬配音的鄧麗欣也有出席。

鄧麗欣表示她花上三日時間配音,由於戲中女主角性格男仔頭,她要壓低聲線來配。已
有車牌半年的她,是有車階級,也想過買架甲蟲車代步,不過怕太過矚目,故考慮只會
於假日才用。

靚女駕車往往會給人撩?鄧麗欣笑謂曾試過停紅燈時給旁邊車上的男士撩,但她沒開
窗,並詐聽不到。

問她會否怕惹緋聞拒絕讓男士上車?鄧麗欣笑謂:「最多只會讓男士坐後面,我寧願做
司機,過去經常給人偷拍,我身邊的異性朋友也拒我而遠之!」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Heat Project》
第一人稱射擊線上遊戲,旺角街頭開戰 !
http://jkgame.com/jkbb/HeatProject.php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