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T) 粉嶺法院變老爺車展館

希 望 設 計 可 以 落 實

BX9024 wrote:
> 17/02/2008
>
> http://www.hkia.net/view_section.php?id=5451&level_id=86
>

> 【 記 者 甘 銘 添 報 道 】 走 進 舊 粉 嶺 裁 判 法 院 , 不 見 法 官 審
> 案 , 只 有 一 架 架 老 爺 車 , 而 在 法 院 後 的 樹 林 , 則 有 一 座
> 形 狀 不 規 則 的 建 築 物 , 在 樹 與 樹 之 間 建 造 起 來 , 地 下 變
> 成 公 園 , 上 層 亦 擺 放 了 老 爺 車 。 建 築 師 學 會 年 輕 建 築 師
> [...]
《SERVER更換通告》
由於本SERVER已使用三年,所以在硬件老化前更換全新SERVER,
更換時間將於十月八日這星期內開始進行,更換其間網站及新聞組服務將會暫停。

 《 Say LA!!!  》      《  xFile HK  》
     http://say.la             http://xfile.hk

《 JK News Reader 》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