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5歲甲蟲車自焚

http://orientaldaily.on.cc/new/new_a40cnt.html?pubdate=20080504

kenneth wrote:
> 35歲甲蟲車自焚
> 04/05/2008
> 【 本 報 訊 】 元 朗 及 北 角 昨 午 分 別 發 生 名 車 自 焚 , 其 中 一
> 輛 三 十 五 年 高 齡 甲 蟲 車 焚 毀 , 車 主 仍 不 離 不 棄 , 表 示 會
> 斥 巨 資 修 復 。
>
> 被 焚 毀 的 德 國 福 士 甲 蟲 車 , 車 身 為 白 色 , 於 一 九 七 三 年
> 出 廠 , 車 主 是 一 名 姓 陳 ( 五十 六 歲 ) 車 房 東 主 , 亦 是 老
> [...]
 《 Say LA!!!  》      《  xFile HK  》
     http://say.la             http://xfile.hk

《 JK News Reader 》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