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雨刮器组合开关

主要是管子接口处,原车的管子非常好,我可能要重新固定一下。 另:189k附件不能打开,看不到,请重新发,附件最好给个链接。
"kenneth" <ask.me@newsgroup.> 写入消息新闻:4693bd2b$1@news.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