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油箱盖问题

我建議用低溫銅焊和鍚焊,香港有些修補摩托車汽油缸的店子懂怎樣做。

DIY是用AB膠(即環氧樹脂),應可支持多一兩年,但之後想再燒焊就不好搞了。

local wrote:
> 原车的油箱盖螺旋口上有部分锈蚀,已经绣透。
> 这样,在油箱满油的情况时左转方向,由于惯性的作用,
> 汽油会从油箱盖钥匙孔处泻出汽油,虽然不多但总使得油口下
> 车漆受到腐蚀。
>
> 我想用锡焊的方法修补那部分,
> 还有其它类似的方法吗?比如:胶粘(但一般都会被汽油的溶解吧)

絋玂NEWSGROUP@CC铆﹚┦セ狝竟–穝Ωセ狝竟盢セる秈︽Ω狝竟キ穝パCPU/RAM/HDD/UNIX ╰参..单盢蠢传セパ 1998 瞷春琌Ω盢琌材Ω穝︽笆穝ら戳6るい秈︽  JK.

   xFile HK  
 http://xfile.hk

 JK News Reader 
  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