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美好童年

FlatheadV8.org上一群瘋狂的福特車迷﹐為了紀念那逝去的美好童年﹐完成了一項偉大
的壯舉。他們做出了一個1:1實大的1940款福特車模﹐忠實的還原了硬紙板包裝、巨大
的漆刷、3英尺高的Testors顏料瓶、致命的X-acto美工刀﹐甚至還有嵌著保險杠和輪轂
罩這類鉻件的金屬"塑料框"。雖然我不知道何時何地才能見到實物﹐看看圖片也是覺得
相當驚訝的。猜測這玩意在某地展出。假如你獲得了什麼珍貴情報﹐務必要讓我知曉 !

《  xFile HK  》
 http://xfile.hk

《 JK News Reader 》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