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T) 狂牛斷腳

牛腳,
起肉後,牛腳骨煲湯...
可定驚嫁!

BX9024 -->:

>       琴日如果我母親大人睇到段咁既新聞唔知佢驚唔驚....?
>
>       林寶堅尼肇禍 釀四車串燒三傷
>       撼戰神狂牛斷腳
>

>       14/05/2007
>

>       猛撼戰神,狂牛斷腳!大埔吐露港公路昨發生超級跑車車禍,一輛值三百多萬的「狂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疑高速失控,與有「戰神」稱號的日產Skyline跑車相撞,一輛七人車及一輛客貨車被殃及。林寶堅尼兩後輪扭斷報銷,「狂牛」司機與客貨車的一對父子受傷。有目擊者指有車輛在公路追逐,警方正調查是否與意外有關。
> [...]

 JK News reader v2005 http://newsgroup.cc
 Sender IP : 12.4.234.150

《  xFile HK  》
 http://xfile.hk

《 JK News Reader 》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