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速问题

嘿嘿!难得Ken替我想的这么周到,谢谢了。
这个问题从大修后就一直有。当时分电盖、白金、点火线圈、火嘴、高压线都是新的同样如此。
上个星期又换了新电容也是不行。如果电容不好,应该直接导致白金易烧蚀才对吧。
我的白金一直挺耐用的,所以也不是电容的毛病。
你说的不错,问题肯定是与温度有关。
我倒是可以再换回旧的点火线圈试试,
因为这个东西一直比较热。
小转子是什么东西?

我买有Bosch009缸线两套,但其中有套买来就不好用。
这套我也想换了,在国内买其电阻值1k欧的就应该可以吧?

"kenneth" <ask.me@newsgroup.> 写入消息新闻:465859d3$1@news.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