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速问题

突然急加油时,发动机立刻出现顿挫,如果不立刻收油,都会导致熄火,此时会有些黑烟。

这种情况通常表现在发动机热车后。
缓慢加油则不会有黑烟的。

再调整试试,实在不行就换那个了。

你的weber空滤在港不好买吧!

"kenneth" <ask.me@newsgroup.> 写入消息新闻:4659ac29$1@news.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