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憾!惑?

我也很久未有寫文章,要努力些啊。

local wrote:
> 憾! 在内地至今未找到一个可以真正交流虫经的人。
>
> 惑? 好不容易找到有虫有牌的人,可又不是同道人。
>
> 孤寂呀!非常地孤寂!
>
> 好在网路畅通,能有斑竹这样好同志在这里默默耕耘,
>
> 不然早把我郁闷死了!
>

> 看到了ibug上泰国的二手市场,哈,真是个好地方,
>
> 以后一定去,感谢Ken的分享。
>

> 另:已从内地购得一只全新34 pict化油器,
>
>     还是厂家参加北京车展时亲自带来的,
>
>     看品质不错。
>
>     他们本来不销售国内,但最后在本人晓之以理,
>
>     动之以情,苦口婆心的几次三番废话之后,他们
>
>     终于同意卖给了我。嘿嘿!

 翠ぱゅ 
  http://astronomy.hk

 JK News Reader 
  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