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ier.ca

這是款讓我夢想成真的車﹐ 雖然跟大 V 有99%相似但全車採用太陽能源﹐借助于現金的互聯網接入和GPS定位﹐科技應用恰到好處﹐200匹馬力 ﹐7.5秒的百公裡加速時間注定是為了我的野外假日休閑而
定做的﹐所有的部件都能夠自動撐起﹐形成一個戶外遮陽的地方﹐供我休息﹐度過美妙的時光

官方站
http://verdier.ca/

《 香港天文 》
  http://astronomy.hk

《 JK News Reader 》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