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曰去左 C.A.M.

係啦係啦, 與其整日口誅筆伐, 或曰撩事生非...
倒不如多寫好文章..
本港甲虫界, 更甚至老爺車界, 有技術有文筆者比比皆是..
但好文章, 好訪問, 好網頁卻乏善可陳!

最同意文中所說:
"千禧年後各車會紛紛抬頭,但大抵都是遊車河,吃頓飯便回家安睡。日復如是,漸漸也變成例行公事,普羅車友也只能平淡地過日子。"

此訪問之記者乃港大英文系畢業生, 一手流暢中文...
本版一班不中不英的虫民, 包括小版豬也應覺羞愧!

最後,又到左追交稿既時侯!

BX9024 -->:

> Ian Foster  - 電單車展總舵手專訪
> http://www.bikehk.com/report/2006/r2089/
>

> "VW 1300" <beetlevw1300@yahoo.com.hk> wrote in message
> 454e864b@news.newsgroup.cc">news:454e864b@news.newsgroup.cc...

 JK News reader v2005 http://newsgroup.cc
 Sender IP : 202.214.214.129

《 香港天文 》
  http://astronomy.hk

《 JK News Reader 》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 / http://newsgroup.jp/Jacky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