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和 車 的 關 係

      少 女 嫁 畀 Mini 車 做 老 婆 ! 等 我 又 搵 部 甲 蟲 做 佢  老 公 先 !

      不 少 車 主 視 愛 車 為 「 老 婆 」 , 英 國 有 一 位 妙 齡 少 女 卻
要 嫁 給 一 輛 車 做 「 老 婆 」 。 就 讀 於 藝 術 學 院 的 韋 伯 斯
特 — — 康 納 ( Samantha Webster - Connor ) , 日 前 就 在 曼 斯 菲 爾 德
( Mansfield ) 跟 一 輛 「 迷 你 」 ( Mini ) 舉 行 婚 禮 。

      芳 齡 十 八 的 韋 伯 斯 特 — — 康 納 , 是 西 諾 丁 漢 郡 學 院 (
West Nottinghamshire College ) 的 學 生 , 這 天 她 身 穿 白 色 「 婚
紗 」 , 笑 容 滿 臉 地 站 在 她 的 紅 色 「 丈 夫 」 身 旁 , 當 眾 宣 布
「 我 願 意 」 。

      「 我 對 它 非 常 迷 」
      她 介 紹 「 丈 夫 」 給 在 場 的 人 認 識 , 指 它 名 叫 「 斯 坦
利 」 ( Stanley ) , 說 : 「 我 認 為 它 的 性 格 很 男 性 化 , 我 對 它
非 常  迷 。 」

      韋 伯 斯 特 — — 康 納 當 然 不 是 真 的 愛 車 成 狂 , 駕 車 之 餘
還 要 「 嫁 」 車 , 這 次 婚 禮 其 實 是 這 位 視 覺 藝 術 及 設 計 學 生
的 一 份 功 課 , 目 的 是 探 討 人 和 車 的 關 係 。

 (全球首創新聞組資訊內容 )
   http://newsgroup.cc

《 JK News Rea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