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陸製白光燈膽

廠家在中下價市場賺來的錢可以分紅派息或用來改良產品、生產工藝,但所見的廠家都甘於把賺到的微利分掉。原因是法制不健全,把賺到的錢 re-invest,一旦「保家」換了人,隨時被人借故封廠,血本無歸。因此分錢為上。

講起保家換人,江澤民退下,董建華隨之腳痛請辭。

BX9024 -->:

> 正常定律!
> 70 - 80 年代日韓貨都用這常規打歐美貨物!
> 祖國廠家要入市場! 最快係這一步!
> 比 D時間祖國....!
>

> "KC Cheung" <kccheunghku@yahoo.com.hk> wrote in message
> 444d8369$1@news.newsgroup.cc">news:444d8369$1@news.newsgroup.cc...

 JK News reader v2005 http://newsgroup.cc
 Sender IP : 147.8.93.73

《GrandChase》Online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
   http://jkgame.com/jkbb/viewforum.php?f=60

《請支持「捐器官 我願意」行動》
    http://healthlink.hk/organ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