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it人bx哥哥。

我個db係一個大big5 text file,轉utf8只需幾分鐘。
但改其他版面就很花時間。
問題是值不值得用utf8?
你覺得rss有沒有用?

BX9024 wrote:
> 豬!你用開乜 db? 研究下!
> 雖然UTF-8體積稍大個但big5大概是全世界最隨便、最差、最不負責任的編碼.....!
>

> "kenneth" <ask.me@newsgroup.> 在郵件 445cc1ba$1@news.newsgroup.cc">news:445cc1ba$1@news.newsgroup.cc 中撰
> 寫...

《全新NEWSGROUP.CC出世啦》
為配合全新新聞組管理技術,各舊會員請即登入修改一次密碼後再往『舊會員專用』,將舊有新聞組資料轉移至全新系統中!
請即登入 http://newsgroup.cc

《 JK News Rea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