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T) 法國老爺車桂林游

好靚下喎。

BX9024 wrote:
> 由19輛老爺車和38名游客組成的法國自駕老爺車團3月25日抵達廣西桂林﹐繼續他們在
> 中國為期13天的老爺車拉力活動。這些老爺車大都產于二十世紀四五十年代﹐都是奔
> 馳、捷豹、勞斯萊斯、保時捷等名貴品牌。其中最為珍貴的是產于1925年的歐洲名牌車
> 布加迪﹐至今已有81年的歷史﹐價值約幾千萬元人民幣。圖為布加迪26日在桂林街頭行
> 駛。
>

> http://photo.poco.cn/lastphoto.htx&id=224035

《GrandChase》Online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
   http://jkgame.com/jkbb/viewforum.php?f=60

《請支持「捐器官 我願意」行動》
    http://healthlink.hk/organ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