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張大吉

收到博藝Popart 公司IT負責人JK兄之通知,因POPART新聞組伺服器出現嚴重硬件
問題,加上該公司網上業務重整。故博藝新聞組將暫停使用。

而由即日起,蟲蟲新聞組將遷到JK兄私人公司之伺服器繼續運作。其超連結如下:

請各虫友稍移玉步,一按登陸。
多謝合作。

附站長與JK兄之電郵,如下:

Kenneth,

Hello~
因為近日較忙,所以未有時間去CHECK佢,
其實部SERVER一早已經有硬件問題要換,
不過短時間內都唔會搞住,因為POPART網上業務有些地方會重整,
所以新聞組服務有可能停止,應該會轉FORUM形式。
http://popart.hk/open

你可以申請forum...或者轉用 newsgroup.cc 都得。

JK

"kenneth" 撰寫於郵件新聞:42c3958c$1@news.newsgroup.cc...

本版豬有齊本版所有文章的備份(Backup),如有版友想取閱舊文,請告知版豬。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
可到 : http://reader.newsgrou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