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 香港地﹕何濟公

哈!何濟公我都有玩過 !係屋企玩多! 有時重會係隔離屋部甲蟲邊茂下!

兒時一種「低能」遊戲,名為何濟公。今日回想,都幾無聊。

玩法——三五七人,一個做兵,追逐眾賊,Ve嘩鬼叫,差不多捉到你,你就把雙臂交叉
胸前,大叫——「何濟公﹗」就可以免被捉,但必須立正不動,雪條一樣,雪藏﹗企硬
﹗

然後,其他賊仔,可以衝過來,冒住被捉之險,點一點你,解你穴度,何濟公又翻生,
再投入追逐遊戲。

這個遊戲,沒有兵捉賊遊戲那麼激烈,適合男女混在一起玩,也是我們追女孩子的第一
種男女接觸。

當年女同學,玩何濟公,三步唔埋,就姐手姐腳何濟公一次,雙手抱胸,等我等男孩子
來救,而一救,就要拍一拍女仔,拍頭、拍手、拍腰、拍屁股,總之就會觸及女同學。

如果救肥妹,可以大力拍,唔使錫佢。如果救校花,可以輕輕一拍,但係校花高傲,救
她無乜好洁A她不會多謝你。如果是救意中人,心就忐忑,救得落力,輕輕一碰,心花
怒放,又不敢表現得輕狂。最快樂是救她之後,一起「私奔」,跑到遠一點,她多謝
你,你笑面迎人,顧左右而言他,當自己是情聖,實際上甚麼也沒有發生過,你自以為
陶醉,其實只是自作多情﹗

Source: 成報 (馬傑偉)

《 JKGAME ONLINE 》
唔洗錢任玩 Online Game : http://jkgame.com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