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賽 車 手 滋 味

i really don't care what you say 就真。
凡事物以類聚,情況就像在其他汽車會的活動中,拉自已會的banner大事宣傳一樣。

事實係VAG在全世界都已大灑金錢,幫套戲做宣傳。
三菱一個仙都不用花,就有明星為rallyart做生招牌。在商業社會,這樣做是離天
大罪。

stephy 套衫是洲立consign的。洲立的工作人員,在汽車常識與辦事能力都可見一斑。
奉勸各位小心。

andrew.ng wrote:
> Because she just put her voice on the movie. So, who care what she wear!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Heat Project》
第一人稱射擊線上遊戲,旺角街頭開戰 !
http://jkgame.com/jkbb/HeatProject.php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