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馬新聞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asp?dt=2005-08-21&sec=local&art=0821lm04.txt

模仿搞鬼甲蟲車改裝
Herbie現身古城

黃國汕(左起)、陳文海及黃國亮,親手將甲蟲車改裝為電影《搞鬼甲蟲車》的
Herbie。(馬六甲20日訊)電影《搞鬼甲蟲車》Herbie,出現古城!

于電影《搞鬼甲蟲車》內出現的53號Herbie甲蟲車具有靈性,能自行駕駛,深受觀眾
喜愛。古城甲蟲車愛好者黃國汕靈機一動,將1年余前購買的1967年1300型號甲蟲
車“改頭換面”,古城版Herbie即呈現眼前。

上述古城版Herbie,從頭到尾都與電影版的一模一樣,純白的車身、配上紅籃條
紋,再印上“53”號字眼,整輛《搞鬼甲蟲車》就搞定,駕在大街小巷行駛,都會引起
眾人的目光。

黃國汕(30歲,汽車維修員)于3年前,購買了第1輛甲蟲車,從此就與甲蟲車結下
不解之緣。如今,他已擁有3輛不同年份及型號的甲蟲車,並自行將它們改裝,而
Herbie則是其第3輛購買的甲蟲車。

黃國汕受詢時指出,他是在上個星期六接獲鄰國新加坡的邀請,派出甲蟲車前往該
國,以參加上述電影的首映禮。

他表示,當時他突然靈機一動,決定模仿有關電影的Herbie甲蟲車,由他、其弟黃
國光及友人陳文海親手改造其第3輛車,成為古城版的Herbie。

“該車共花費2萬余令吉購買,並以5天時間以千余令吉進行改造,將于明日清晨5
時,聯同州內另19輛甲蟲車赴新。”

他說,除了上述古城Herbie之外,他也將派出其擁有的首輛甲蟲車“弟弟”參與上述
活動,屆時,全馬將有100余輛甲蟲車參加。

黃國汕的父親也是修車員,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國汕自小就非常喜歡汽車,尤其
是甲蟲車,主要是因為甲蟲車可愛,因此在3年前決定購買屬于自己的首輛甲蟲
車,開始收集。

其擁有的首二輛甲蟲車,都是以其兒女黃晴兒(3歲)及黃奕聲(2歲)的暱稱來命
名,首輛1964年出產的甲蟲車名為“弟弟”(兒子暱稱),第2輛1965年的開篷甲蟲
車則叫“Benny”。

“一直以來,我發覺收集甲蟲車都是年長一輩的嗜好,因此,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把
甲蟲車帶進年輕人的圈子,鼓勵更多年輕人收集甲蟲車。”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Heat Project》
第一人稱射擊線上遊戲,旺角街頭開戰 !
http://jkgame.com/jkbb/HeatProject.php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