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時間倒流機(三十八年前今日)

林杉先生慘被暴徒殺害後,商業電台把諷刺時弊的節目以他的地址十八樓C座為名。據
說,現任商台老細何佐芝仍把林彬遺照置於辦公室。

三年前,何佐芝欣然與六七暴動首領楊光同台接受董建華頒授的甚麼金銀銅鐵紫荊勳
章。他似乎忘記了是誰把林彬活活燒死。

林彬先生有靈的話,應不願自己的遺照置於何佐芝的辦公室。

"kenneth" <nil@nil.cc> 在郵件 430bf9e2$1@news.newsgroup.cc">news:430bf9e2$1@news.newsgroup.cc 中撰寫...
> 林杉先生浩氣長存!
>
> ps. 我都係靠INTERNET, 但當年系MAC OS 7.5 + Opentransport TCP/IP +
Netscape.
> 現在係 Mac OS X 10.42 + Mozilla

Windows其

Internet

HTML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