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澳門舊事

澳門都有個名為"澳門舊事"的攝影展.
我冇時間入場睇, 只買了本書, 當然有虫啦!

http://www.iacm.gov.mo/scrweb/showdetail.asp?id=1099

BX9024 wrote:

> 等我睇下有無蟲先!
>
> 逝影留蹤:Hedda Morrison 的香港早期照片
> 二零零五年九月三日至十月九日
>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
>
> 這次展出的香港照片,是她在逗留香港期間,把在香港島、九龍和新界所見所聞用照相
> 機記錄下來的,但照片中的昔日香港景貌,如今已面目全非。此外,她特別喜歡拍攝居
> 住在香港的中國人,又利用嚴謹的構圖,或以俯瞰的角度捕捉人生百 態,拍攝不可多
> 得而獨特的照片。
>

> 博物館的開放時間是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
> 至五時三十分;公眾假期休息。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 [...]

JKGAME 會員優先試玩《Heat Project》
第一人稱射擊線上遊戲,旺角街頭開戰 !
http://jkgame.com/jkbb/HeatProject.php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