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換偈油

原來轉眼之間已兩年...........
認識ANDY已十年..........

"KC Cheung" <kccheunghku@yahoo.com.hk> 撰寫於郵件新聞:433c9ef7$1@news.newsgroup.cc...
> 對上一次把 oil strainer 卸下是零三年尾,Andy 用螺絲批撬它出來,邊沿搞到凹凸不平,幸而裝回後沒有漏偈油。
> 其後幾次換偈油都只是鬆開六枚螺絲,拆下圓板,沒有清理 strainer。今次用手指撬出來,仍弄到凹凸不平。裝回時已用了紙 gasket。

《JK News Reader v2005 開放測試》